保養老師推薦6款愛用的有機保養用品

保養老師推薦6款愛用的有機保養用品

相信大多數人都覺得要做到天然保養很困難,但其實現在從頭到腳甚至是私密部位都能找到天然有機的保養產品。不僅如此,連洗衣精、洗碗精等清潔用品市面上也都有非常好的選擇,來自精油的抗菌能力也能有極佳的效果,使用起來也更加安心。
Creator Image
Allen 保養日常
A SCENT 天然保養選物所主理人
  • 23.5°N北緯研製
    米粹舒緩活酵凍膜


    Allen 保養日常

    這瓶凍膜只有十個成分,利用米酵母的氨基酸小分子恢復活力,燕麥更是舒緩產品的必備成分,除此之外還有薏仁萃取,在舒緩同時更達到亮白肌膚的效果。

    曾推薦身邊朋友在日曬後每天紅、癢、油的狀況之下連續敷米粹凍膜,大概到第三天時,就明顯感受到肌膚穩定。其實日曬後的敏感肌膚只需要簡單的呵護,利用它厚敷就能立刻鎮定曬後肌,穩定膚況。
  • 米膚
    潤澤護髮油


    Allen 保養日常

    只要是女生,應該都會有一兩瓶髮油吧!市面上多數的髮油都是利用矽靈來創造滑順觸感,更惱人的是往往添加很重的香精。

    米膚髮油完全不會,成分中含有米糠油跟山茶花油能讓髮質更有彈性,甜橙和檸檬草氣息在夏天使用也很清爽。而且天然精油不會持久留香,淡淡味道男友也能接受,加上平實的價格在髮油當中更是超級平易近人、親民好入手!
  • 童顏有機
    乳香緊致馥活露


    Allen 保養日常

    除了輕薄好吸收之外,內含與香奈兒精華同樣的希臘乳香脂修護成分!針對老化鬆弛的肌膚有很好的修護力,重點是擦完之後一點都不覺得負擔。不管是局部用在容易脫皮的鼻翼或全臉使用效果都很不錯。我自己也很推薦擦在頸部,效果絕對超越大部分市售的頸霜。

    夏天能薄擦或調和化妝水使用,而冬天可以加進乳霜類使用,即便是平日都能和粉底液調和使用,能讓底妝更輕薄服貼,可說是一物多用!
  • SKIN & TONIC
    紅花籽油全能卸妝霜


    Allen 保養日常

    乾性肌膚的人越來越習慣使用卸妝霜,但卸妝霜往往要價不斐,選擇開架的又害怕成分會容易長痘痘或過敏,這時候天然產品絕對是首選。畢竟油膏類的產品自古以來就是有機產品的天下!

    來自英國的紅花籽卸妝霜不含防腐劑,而且只要買就送有機棉卸妝布,相當超值。使用時只要按摩完等待彩妝溶解,再用溫水沖過的卸妝布擦過全臉就可以了,用完不會乾澀緊繃、即便是冬天卸完妝也乾淨滋潤。
  • nsòu
    大地之吻親膚唇膏 白露


    Allen 保養日常

    很多吃素的人卻不小心用到含有動物成份的產品,使用nsòu就不會有這種困擾囉!全系列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不只不含動物成分,甚至連蜂蠟、羊毛脂都不使用,是100% Vegan產品。

    像護唇膏一樣滋潤的質地,剛擦上有點油亮感,而後則會是偏霧面的妝效。輕輕點在雙頰就能直接當眼影和腮紅使用,更棒的是礦物質地不用特別卸妝,洗臉時就能輕鬆洗淨!
  • Bondi Wash
    檸檬茶樹 & 柑橘居家清潔噴霧


    Allen 保養日常

    身為強迫症患者,75%酒精已經是居家常備。但畢竟酒精還是有股刺鼻味,因此我選擇來自澳洲精油清潔品牌的產品,它可以噴在大理石、桌面、地板等常見的地方。

    不但有清淨的功效,重點是味道真的很棒,我也很推薦噴在布面上用來清潔手機、耳機等電子產品,畢竟有些人臉頰長痘痘的元凶是耳機線或電話太多細菌導致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