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教練推薦6款體重控制用品

減重教練推薦6款體重控制用品

對於很多運動初學者來說,要踏出第一步真的很難。為了能持之以恆堅持下去,我選擇了自己有興趣的運動和器材來增加動力。體重控制不單單只是運動而已,還要做到飲食上的控制才能達到雙贏,贏得健康的身體和健美的體態。
Creator Image
Mier 戴小如
減重教練
  • HERBALIFE
    草本濃縮速溶茶飲


    Mier 戴小如

    戒飲料是我在嘗試控制體重時的第一步,在人手一杯手搖飲料的時代,真的不太容易。因此我利用這款茶飲代替手搖飲料,它含有綠茶等茶葉精華,且添加洛神花、小豆蔻等增加風味,不但好喝順口還能促進消化代謝。

    平時上班沒有空去運動或是想喝飲料時我都會改喝它,甚至因此省下了不少飲料錢。另外,多喝溫水對女性有很多好處,我個人很推薦泡成溫熱茶來喝唷~
  • Myprotein
    英式奶茶口味 IMPACT 乳清蛋白粉


    Mier 戴小如

    一直以為高蛋白的味道很可怕,但自從重訓教練泡了這款奶茶口味的乳清蛋白給我喝之後,就對乳清蛋白徹底改觀了。喝起來就像普通奶茶一樣,微甜而且沒有一般乳清蛋白特有的味道,非常容易入口。

    對於喜歡無糖飲料的朋友來說可能會有點太甜,建議可以多加點水來調整甜度,我個人很推薦給第一次接觸乳清蛋白的朋友。
  • 健康生活
    1000c.c 健康彈跳式水壺


    Mier 戴小如

    運動健身揮灑汗水時,千萬不能忘記要適時補充水分!會選擇這款水壺最主要是因為其容量超大,一次就能將運動時所需的水分裝好裝滿,隨時補水以維持排汗、避免脫水。

    加上其彈跳式的瓶蓋設計,可單手輕鬆操作開關,使用上相當方便。而且它有多款顏色可選擇,讓樸素的運動水壺也能多一些趣味色彩,運動用品也可以很時尚有型。
  • adidas
    DON'T REST ALPHASKIN 運動內衣


    Mier 戴小如

    對女生來說運動健身時最重要的東西就是運動內衣,然而一件好的運動內衣不僅要有包覆性還要有透氣性,才不會讓胸部走型、皮膚紅腫不舒服。這款採用機能透氣布料,能幫助調節運動時產生的熱氣和濕氣,以保持肌膚乾爽。加上其特殊的設計剪裁,能夠完整包覆胸部、提供動態支撐力,穿起來更貼合肌膚、活動更靈活。

    我曾經穿過便宜的運動內衣,運動後皮膚紅腫不適,因此建議選擇運動品牌的內衣,不但耐穿又好看,還有很多種運動服飾可搭配唷~
  • Nike
    Free RN Flyknit 3.0 女款跑鞋


    Mier 戴小如

    運動另一項重要且不可或缺的裝備就是運動鞋。Nike Free RN Flyknit 3.0 採用了無鞋帶設計,不僅穿脫非常方便,也不需要擔心運動過程中鞋帶脫落的問題。而且鞋面材質十分柔軟有彈性,能夠更貼合足部、讓運動過程更加靈活自在。

    除此之外,它的外型設計也相當時尚有型,不論是運動還是外出休閒都很合適。穿上自己喜歡的運動鞋,運動起來也更加有動力!
  • BDSPORTS
    極速震動按摩滾筒


    Mier 戴小如

    BDSPORTS 極速震動按摩滾筒和市面上的瑜珈滾筒完全不一樣,內建有震動按摩功能,可用來放鬆、舒緩緊繃的肌肉。平時上完課回家後覺得有些肌肉痠痛時,我都會用它來按摩大腿外側,用電腦或看韓劇時拿來按摩背部或腿部也很適合。

    使用高密度的EPP環保材質製成,不僅重量輕好攜帶,且耐磨損、好清潔,不論是在健身房還是家中都很方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