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部落客推薦5款夏日必備防曬及保養用品

美妝部落客推薦5款夏日必備防曬及保養用品

對於每天都要化妝的我來說,防曬是每天陪伴肌膚最長時間的夥伴。這次我針對本身混合偏乾、T字易泛油的膚質特性,整理了五款最喜歡也最常囤貨的臉部愛用防曬品做分享。如果怕黏膩又想乖乖做好防曬隔離的人,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喔~
Creator Image
李亭亭
美妝部落客
  • 高絲KOSE
    植淬白潤肌精 UV美肌亮白隔離乳


    李亭亭

    這款算是這次分享的愛用品中滋潤度最高的,使用起來很像夜間保養用的乳液,質地上帶有些微的水感,吸收之後能明顯感受到肌膚表面水潤且被徹底保護。即使空調冷氣吹久了也不會過於乾燥,很適合中乾性肌膚使用。

    我通常會在肌膚比較乾燥時選用它,防曬的同時還能舒緩肌膚乾燥的狀況。超高防曬係數加上開架的親民價格,可以很大氣地連同脖子、肩膀一起防曬,CP值非常高呢!
  • 韓國espoir
    Water Splash Sun Cream/60mL


    李亭亭

    不同於市面上的防曬乳,這款結合了化學性與物理性,質地溫和又很滋潤,使用起來能感覺到滿滿水潤感。尤其是塗抹開來時還能夠看到水珠,不僅能給肌膚帶來清涼感且能有很好的滋潤效果,是很特別的水乳混合的質地。

    顏色為淡淡的粉膚色,可以用來修飾、提亮。如果早晨來不及好好做妝前打底,可以直接將它作為防曬+修飾膚色使用,一瓶兩用相當方便。不過它的香味比較重,對香味排斥的朋友可能要多多考慮一下。
  • VPROVE
    防霧霾透亮面霜


    李亭亭

    這款質地柔滑好推開、滲透力強且不黏膩,不用慢慢等它吸收也能立刻上妝。而且VPROVE的商品溫和不刺激,敏感性肌膚也很適用,在膚況不穩定卻又必須上妝時刻,它是我的第一首選。

    加上能有效隔離霧霾、紫外線等環境傷害,做好防曬的同時還能夠保護肌膚,炎炎夏日使用起來讓人覺得更加安心。
  • 蜜妮Biore
    明亮光透隔離凝乳/30g


    李亭亭

    對於上班忙碌沒時間補妝的女生來說,這款Bior隔離凝乳是極為重要的夥伴。它不是利用顏色來校正膚色,而是透過珍珠光提亮因子讓肌膚呈現珍珠光澤,且不會太過誇張以至於滿臉亮粉,反而能帶來隱藏毛孔的視覺效果讓肌膚看起來光滑許多。

    很適合偏好低調自然裸妝的女生,而且對於抑制T字出油以及抗暗沉的效果很不錯,至少下午不用特地吸油補妝。要特別提醒的是它含有酒精成分,雖然個人覺得酒精味道不明顯,但建議敏感肌膚的朋友,一定要先試用過再斟酌使用噢。
  • Za
    美白防曬霜EX/35g


    李亭亭

    開架防曬品的人氣王就是它!原先舊款的保濕效果就很好,清爽的乳液質地好推又不卡紋路,且使用後會讓膚色瞬間白一階。而全新升級的EX版不僅添加了「高保濕玻尿酸」,同時更提升了它的清爽度。

    不但升級不加價,而且還經常會推出限定版包裝並搭配特價促銷,真的很難讓人不喜歡它。我通常會直接將它當作素顏霜來使用,太晚起床趕著上班時就用它,不過可惜的是其防曬係數不夠高,如果會在戶外待上一整天,還是要多上一層防曬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