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部落客推薦8款愛用的日常保養用品

美妝部落客推薦8款愛用的日常保養用品

身為年過30依然會長痘痘粉刺的資深混合性敏感肌,最愛清爽潤澤的保養品,而受不了厚重黏膩的油質保養。雖然愛美、愛自己,但更愛偷懶多睡覺,各種多效合一的縮時保養品是我最積極嘗試的,這次分享的是清爽型且大多是一瓶搞定的懶人必備保養品,給同樣又懶又想變美的朋友作為參考。
Creator Image
Almpa
美妝保養部落客
  • Chanel香奈兒
    奢華精質卸妝精萃/150mL


    Almpa

    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但卻是常常被忽略的步驟。這款除了能夠輕鬆卸除日常基本的妝容以外,卸妝的同時還能夠一次完成洗臉、去角質的步驟,加上其洗後肌膚柔嫩發亮的成果令我非常驚豔,相當推薦給忙碌的現代人。

    另外附有洗臉巾,可以更有效地洗淨毛孔,讓清潔做得更徹底。建議購買前可以先靠櫃體驗,順便向櫃姐學習使用技巧,讓產品效果更能有效發揮。
  • UTENA
    Sb薏仁植粹凝露/220mL


    Almpa

    凝膠狀的質地讓我剛開始使用擔心其觸感會不會對臉部肌膚造成很大的負擔,但實際塗抹後發現,它會在肌膚上輕輕化開,變成化妝水般的水潤質感,除了替肌膚補充滿滿的水分之外,非常好吸收且不黏膩。

    在懶洋洋的夏天裡我通常只用它,一次完成化妝水、乳液、美容液的步驟,擦完即可上妝,且高保濕的效果讓妝感更透亮。
  • Dior迪奧
    凍妍新肌煥采精華/30mL


    Almpa

    日常肌膚保養固然很重要,但對於懶人的我來說,最為重視的還是睡前保養。你也有肌膚容易暗沉、臉色顯得憔悴的問題嗎?

    此款是我目前用過最有感的精華液,其蜜棗萃取成分能夠幫助我恢復肌膚的光彩,吸收快且使肌膚充滿潤澤感,只要睡前滴上幾滴,並且好好按摩臉部,給予肌膚足夠的養分,隔天一早就能看見嶄新的自己。
  • Dior迪奧
    凍妍新肌抗氧霜/50mL


    Almpa

    如果睡前還有一點時間,又或者想要更加美麗的話,就一定要在保養步驟的最後加上乳霜來鎖住保養品了!此款不同於一般乳霜,其質地十分輕柔好推展,溫和滋潤又不黏膩。

    擦上後能實際感受到肌膚的彈潤亮澤,只要持之以恆的使用,相信你也會更我一樣,重新愛上自己均勻透亮的好膚色。
  • CLINIQUE倩碧
    平衡修護奇蹟膠/200mL


    Almpa

    維持肌膚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對於混合性肌膚來說向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這款平衡修護奇蹟膠一瓶就能搞定肌膚的保濕問題,並且穩定膚況,各種膚質都適用,其號稱天才小黃油的美名,真不是浪得虛名!

    我通常會利用它維持肌膚的穩定性,長期使用下來,肌膚的狀況也比較安定,因此,就算是睡前不想做太多保養步驟,我也一定會擦上它才去睡。
  • 韓國23years old
    檸檬淡斑嫩白面霜/50g


    Almpa

    工作上經常要到外地出差,對於我這樣懶惰的人,出門在外的肌膚保養真的是件麻煩事。這款檸檬淡斑嫩白面霜就非常適合外出時使用,不僅攜帶方便且具有多項保養功能,一次就能解決多個保養步驟。

    而且對於我的粉刺、痘痘有明顯抑制、加速代謝的作用,是我出差旅行的保養好幫手。但由於每個人的粉刺、痘痘的生成原因不一樣,因此要提醒大家最好先試用看看,並不是適合我的就一定也適合你喔!
  • 韓國23years old
    煥膚去角質夜用面霜/30g


    Almpa

    有別於使用後需要水洗的去角質產品,這款只要在睡前塗抹於臉部,隔天起床洗臉時就能感受到肌膚的變化,非常適合當作懶人保養用品。

    此款商品利用專利成分,而非摩擦的方式進行角質代謝,相對較為溫和,但由於它含有酸性成分,因此使用前請務必先做敏感性測試,且阿斯匹林過敏者與孕婦必須慎用。
  • AYURA美活沙
    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58g


    Almpa

    最喜歡在周五夜晚放鬆一下,紓解平日工作的疲勞。通常我會使用這款商品和專屬刮板來膚舒活臉部肌膚,透過按摩手法消除肌膚的僵硬、疲憊感。

    其含有潤澤成分,按摩的同時還能做到肌膚保濕,伴隨著舒服的馨香能讓身心徹底放鬆,是款非常紓壓的美容按摩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