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的寵物用品

狗狗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的寵物用品

這次挑選的商品,以適合各種犬種及不同體型的狗狗使用為主,讓各位愛狗飼主看過之後,不會因為狗狗的犬種不同而無法選購。希望藉由以下分享的商品讓人和狗共同的生活更舒適,也能夠讓飼主在為寵物挑選商品時能夠更有方向。
Creator Image
張元元
寵物部落客
  • FouFou Dog
    防滑膠底襪


    張元元

    相信大家都很常看到小狗穿鞋子,但以舒適度來說我更加推薦這款可以單穿出門的襪子。它的服貼度和包覆性更勝一般的鞋子,底部為防滑膠面,可以保護狗狗的腳底,畢竟外出的環境有時候不是我們所能預期的,穿上它能夠帶給狗狗一定程度的保護,舒適而且有彈性。

    另外,襪子最上方有魔⻤氈設計,就算洗久了鬆掉也可以利用它來固定,有效拉⻑使用期間。清洗上也很方便,可以直接丟洗衣機就好,不會帶給飼主額外的負擔。
  • made of organics
    有機蘆薈薄荷牙膏


    張元元

    其實狗狗的口腔保養也很重要,但常常很容易被飼主所忽略。市面上的牙膏大多為凝膠狀,並不容易推動,而這款比較偏水狀,使用上比較容易,相當推薦給剛開始幫小狗刷牙的新手飼主。

    帶有薄荷清香,又不會太過刺激,且不含發泡劑,成分也經過有機認證,可以安心使用。只要搭配紗布或牙刷使用,就能夠幫狗狗的口腔健康盡點心,何不嘗試看看呢!
  • EasyPets
    Roll 'N' Go 摺疊碗


    張元元

    使用過許多的折疊碗,這款可說是讓我讚嘆的商品!比起多數的折疊碗,它的收納更加方便快速,只要捲起來就能夠攜帶出門,打開一次就有兩個碗,一個放食物一個放水,輕便又實用。

    材質防水好清洗,外出使用完簡單沖洗就可以捲好收納,而在家也能夠放入原本的碗達到止滑的效果,讓狗狗用餐時,餐碗不會滑動,CP值相當高。
  • K'9 NatureHolic
    天然草本除蚤防蚊噴霧/400mL


    張元元

    相信有養寵物的飼主,都會擔心出門遇到跳蚤、壁蝨、蚊蟲等上身,可使用天然趨避噴劑保護寵物和飼主的健康。

    這款噴霧只要在出門前幫狗狗噴上,就能夠讓跳蚤和蚊蟲不接近狗狗,且成分中含有金盞花比較溫和,質地清爽不油膩,不會帶給狗狗皮膚太大刺激與負擔,是飼主和狗狗都可以一起使用的防蟲噴劑!不過如果外出時間較⻑,要記得補噴以維持效果。
  • P.L.A.Y.
    四季舒活墊/M號


    張元元

    在養狗的過程中,陸陸續續買了很多墊子,但用到後來還是覺得這個最經濟實惠。材質非常舒服之外,也有一定的厚度,加上其設計可以讓狗狗將身體窩在裡面,頭可以靠在外面比較厚的地方,舒緩頸椎的壓力。

    有些狗狗會比較容易掉毛,可以利用這個墊在車上,就能夠輕易將狗毛黏起。而墊子的清潔也很簡單,直接丟洗衣機就能完成,非常方便。
  • ODOUT臭味滾
    狗狗專用布類洗潔液


    張元元

    如果只是用一般的洗衣精來清洗狗狗的衣物,放久了就會發現,異味似乎又回來了。要將寵物衣物洗乾淨,使用普通洗衣精的洗淨力是不夠的,而這款狗狗專用的洗潔精能夠避免這樣的狀況,徹底洗淨狗狗的衣物和坐墊,將異味分解不殘留,且帶有一點點淡淡清香。

    不論手洗或是洗衣機都能使用,且上方為壓頭設計,可以依照建議用量使用,就能讓狗狗的用品不再充滿異味了。
  • T-PET迪貝多
    寵物碗盤濃縮清潔露


    張元元

    狗狗的口腔裡其實有很多細菌,因此用過的碗盤如果沒有經常清洗,口中的細菌就附著在碗盤上孳生。加上狗狗的鼻子比較敏感,多數的洗潔精都會帶有很濃的香氣,殘留在碗盤上容易造成狗狗反感而不願意進食。

    而這款商品不但洗淨力強,且不含香精不會有香味殘留的問題,使用的過程中也不咬手,洗完手部也不會有乾燥感,不論對於狗狗或飼主的需求都照顧得很完善。
  • Nesco
    定時定溫天然食物乾燥機 FD-77DT


    張元元

    食物乾燥機在寵物生活中主要是扮演烘肉乾的角色,從生肉開始到烘乾,按照肉的厚度至少需要十二個小時左右的時間,烘成肉乾後可以給狗狗作為零食。在挑選食物乾燥機時,建議選擇出風口在上方或後方的機型,如果出風口在下方,烘肉的過程中油漬會往下滴,可能有燒起來的風險存在。

    除了用來烘狗狗的零食之外,當然飼主也可以使用,非常推薦用來烘果乾,吃起來的口感很不一樣,也算是飼主和寵物能一起使用的商品。
  • kirei water
    寵物用潔耳液


    張元元

    由於狗狗的耳朵浸水會發炎,因此不會直接用清水來做清洗。市面上多數的潔耳液,都是旋開的包裝,將其擠入或倒入耳朵後揉一揉。而這款則是利用噴頭的方式,直接噴進耳朵,範圍比較廣之外包覆性也較好,雖然一樣要揉過,但可以清潔得比較徹底。

    如果狗狗剛開始不習慣可以先從倒的類型開始使用,之後再慢慢換成用噴的類型加強清潔效果即可。
  • Kruuse
    BUSTER 丹麥嗅聞遊戲墊(含三個關卡)


    張元元

    一般的嗅聞毯便宜好用,但是關卡有點太過簡單,狗狗很容易就破關。這款嗅聞毯是目前我使用上最多元的款式,有各種不同難度,一組有三個關卡,需要時也可以另外追加不同遊戲關卡上去。且材質厚實底部防滑,一組可以使用很久。

    建議大家在玩的過程中盡量不要讓狗狗有挫折感,可以讓狗狗先看將放入的過程,或是給牠們一點提示知道該怎麼玩,從過程中動腦並消耗精力,不但主人看著療癒,狗狗也能從遊玩的過程中放鬆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