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貓奴推薦8款貓咪居家及外出用品

資深貓奴推薦8款貓咪居家及外出用品

Creator Image
V洽是布偶也是貓
貓界Cosplay達人
  • 路易貓砂
    真花礦砂


    V洽是布偶也是貓

    品牌獨創的真花礦砂,沒有添加香精、染色劑,天然花香對貓咪的嗅覺不會造成負擔。目前有茉莉花、甜茴香、薰衣草等選擇,各自有不同的作用,能依照需求入手,或是多種混合一起使用。

    在使用時,由於它經過12小時的超音波震盪處理,倒出後幾乎沒有粉塵飛揚,同時照顧到主人及貓咪的呼吸道。加上它有吸附力強、不易散落的特性,貓咪如廁後能迅速凝結成球狀,整體表現能給五星好評!
  • 摸肚肚MODODO
    外星人貓砂盆


    V洽是布偶也是貓

    MODODO 外星人貓砂盆採用可拆式透明外推門,方便主子進入之外,飼主也能輕鬆觀察貓砂的使用情況。

    而上方的踩踏平台有凸點設計,能有效減少貓砂濺出,讓家中的落砂問題大幅改善。在使用一段時間後,能直接拉開底部的塑膠盆打掃,清潔效率快又方便,可說是一款兼具美觀與實用性的大尺寸貓砂盆。如果正在找功能完善的款式,不妨參考看看它喔。
  • CIAO
    貓咪肉泥


    V洽是布偶也是貓

    從 V洽小時候我就對牠實行不打罵的誘導式教育,而讓訓練順利的幕後功臣就是這款肉泥。

    CIAO 是日本銷售第一的貓肉泥,品牌為了使貓咪吃得健康,只採用人類食品等級的原料來製作寵物食品。當中不使用任何防腐劑之外,還添加了貓咪身體所需的牛磺酸跟胺基酸,高營養且嗜口性佳,目前沒見過任何貓咪能抗拒這款肉泥的魅力。
  • Chris Christensen
    排梳


    V洽是布偶也是貓

    來自美國的 Chris Christensen 專門生產各類寵物生活用品,而旗下的這款加大加密排梳深受我的喜愛。

    雖然比起其他品牌它定價偏高,但兩端梳齒密度不同的設計,十分適合用來梳長毛貓。就算 V洽胸前的毛髮打結、變成難纏的小毛球,都能用它輕易地梳開。過程中不但能看到牠十分享受的樣子,還能增進我們之間的感情,實在是物超所值。
  • Farnam
    Super 14


    V洽是布偶也是貓

    Super14 結合了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礦物質等貓咪身體所需的養分,且粉狀質地不但方便直接餵食,也能適時加一小匙到乾糧、濕食內讓貓咪食用。

    此款的主要功能為維持貓咪的皮膚及毛髮健康、縮短換毛時間等等,只要定期服用就能看見一定的效果。但它充其量是保健食品,如果要維持家中寶貝健康,還是要從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並且定期健檢喔。
  • VetPlus
    FLUMAX 貓服適


    V洽是布偶也是貓

    貓咪的眼睛周圍及口鼻部分經常會有分泌物,不只會讓牠們看起來臉髒髒的,放任不管的話還有可能導致發燒、咳嗽、呼吸困難,因此平時就要做好預防措施。

    FLUMAX 是我長期給 V洽服用的離胺酸加蔓越莓保健膏,它的口味經過改良,就算是第一次使用貓咪也不太會排斥,為牠們的淚腺及呼吸道健康把關。但如果持續有分泌物產生,保險起見還是建議諮詢醫師的意見。
  • PETSTRO沛德奧
    小漫遊系列二代寵物推車


    V洽是布偶也是貓

    由 PETSTRO 推出的小漫遊系列總重不到4公斤,非常輕便、好推拉,且手把、支架部分能摺疊,讓我搭乘汽車、大眾交通工具的時候都不用擔心沒有空間擺放,V洽能隨著我到處遊玩。

    但最貼心的莫過於車體前方及兩側的通風設計,讓不耐熱的布偶貓在乘坐期間更為舒適。如果家裡的貓咪對於室外環境較為敏感,能將上方不透光的遮簾蓋起,以降低貓主子的焦慮感喔!
  • BORNIER帛尼爾
    H型胸背帶


    V洽是布偶也是貓

    BORNIER 是我在寵物展發現的台灣在地品牌,不僅價格實惠,質感更是不輸各大品牌。

    而他們自創的 H型胸背帶,是我目前見過扣環最靠前的款式,不會勒貓咪的脖子且能搭配快扣式拉繩使用,又有附一個可拆卸的小鈴鐺,CP值超級高。在安全面上,頸圈及胸圈部分能夠調整,因此可以貼合貓咪的身形,長時間在外也不易脫落,是 V洽每次出門的必備背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