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妝網站主編推薦7款高人氣專櫃彩妝

前美妝網站主編推薦7款高人氣專櫃彩妝

Creator Image
Ruby劉馨如
前美妝網站主編
  • Celvoke
    玩色無瑕潤色盤


    Ruby劉馨如

    此款總共有三種顏色,能夠單擦或是混合成適合你的膚色,實測下來,用來遮蓋黑眼圈跟痘疤的效果很不錯,塗上後幾乎看不出來有瑕疵及痕跡,遮瑕力優異又自然。

    而且它沒有其他遮瑕膏容易乾燥的通病,不管是用裡頭附有的小刷具,或是用指腹的溫度使膏體與肌膚更好融合,都不容易產生卡粉或是出現乾紋等問題,推薦給乾性肌膚的朋友們。
  • TOM FORD
    太陽輕吻潤唇膏


    Ruby劉馨如

    我非常喜歡這種潤色型的護唇膏,擦上唇部很自然,非常適合淡妝或是不想要擦口紅的日子!

    它單看外觀是具有艷夏風情的鮮橘色,但實際擦上後會依據使用者的唇部 PH值進行校色,所以每個人擦起來都不一樣,不用擔心與別人撞色。加上成分內有高濃度的玻尿酸,擦起來不只使唇部滑嫩、沒有唇紋,水光感又非常強烈,造就噘唇一般的豐潤效果,在拍照時不用特別作表情也能帶出性感風韻。
  • NARS
    炫色腮紅


    Ruby劉馨如

    講到 NARS 的炫色腮紅想必許多人會先想到經典款 ORGASM,它為淡雅的櫻花粉,可說是不挑膚色的完美色號。

    此系列的粉質很細又十分顯色,建議在刷的時候以少量多次的方式,用大刷子輕輕拍上蘋果肌最上方的部位即可,就算是新手也能輕鬆上手零失誤,不需要任何的技巧就能畫出漂亮的腮紅,拿來暈染更是能做出非常漂亮的光澤。如果妳用過很多相關產品都覺得沒有讓妝容更加分,一定要試試看這塊!
  • Shu uemura 植村秀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Ruby劉馨如

    由於每個人的唇色不同,即便有時被其他人的試色吸引而入手唇膏,自己擦上後多少會覺得有些落差。

    失望之餘,我便入手了無色限系列,其主打「妳看到的顏色就是顯現出來的顏色」。因此不但解決了色差問題,它的粉霧質地更是兼具了霧面妝感及保濕特性,不顯唇紋也不會產生屑屑,且持久、不容易掉色,但要卸妝時又不會賴著不走。綜合來說品質相當值得讚賞,塗上後唇部便是廣告等級的美,且一整天下來也能維持像剛上色般的完美唇色!
  • LA MER 海洋拉娜
    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


    Ruby劉馨如

    LA MER 以修護著稱,主要訴求為上妝的同時也兼具保養效用,因此特別適合帶妝期間想要有高滋潤度的人。

    在做完基本的保養後就能擦上這瓶粉底液,其品名與使用體驗相當符合,剛擠出來時質地頗濃稠,但均勻推開後妝感服貼、明亮且遮蓋力夠。可以先在臉上刷上薄薄一層,之後在痘痘、毛孔明顯的地方用遮瑕筆刷沾取少許輕拍,遮瑕效果好又不會卡粉在細紋中。此外,這罐屬於回饋型粉底液,就算當天膚況不好,也能呈現出好氣色,效果可圈可點。
  • ETVOS
    恆久霧感防曬礦物粉餅


    Ruby劉馨如

    當時皮膚出了一些狀況,擦手邊既有的粉底液會有刺刺的感覺,皮膚科醫師便建議我用粉狀產品比較不會刺激、阻塞毛孔,之後每當有痘痘又不得不上妝,我都會使用 ETVOS 的粉餅。

    此款標榜不用卸妝,只要以溫水及洗面乳即可輕鬆卸除,並且沒有添加香料、酒精、色素,主要成分的天然礦物粉末又不會滲透毛孔,不帶給肌膚多餘的負擔。盒內附有粉撲可以直接沾取使用,但如果想要更輕薄的妝感,可以用蜜粉刷輕刷在需要遮瑕的地方。
  • M.A.C
    霧幻性感唇膏


    Ruby劉馨如

    子彈唇膏系列有各式各樣不同的質地,絕大多數不挑膚色,甚至其中幾款還有牙齒顯白的效果,且塗抹時不需要唇筆刷及任何技巧,用它口紅特殊的形狀就能勾勒出唇峰、輪廓並均勻上色。

    這款由於是持久度佳的霧面質地,吃飯、喝飲料後也不會斑駁,在意的話再輕抹一層就能重返完美的狀態!最重要的是,它的價格與其他知名唇膏比較下來相對實惠,十分適合作為新手的專櫃入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