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網紅推薦8款長期愛用的日常保養品

人氣網紅推薦8款長期愛用的日常保養品

Creator Image
孔安
人氣網紅
  • PROPHECY MOROCCO
    仙人掌籽超能量金萃油


    孔安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屬於乾性肌膚,每到換季期間眉頭和鼻頭都特別容易起屑、脫皮。

    PROPHECY 雖然並非知名大廠,但效果完全不輸專櫃品牌,這款金萃油讓我的乾燥問題改善許多。長期使用下來,其天然、無香精的成分在我的肌膚上沒有造成粉刺或過敏反應,且質地一點也不油膩,吸收力相當好。雖然訂價不低,但用量省、延展性佳,小小一瓶可以用很久喔!
  • SK-II
    青春露


    孔安

    SK-II 的明星商品——青春露雖然被歸類於精華液,但觸感十分接近化妝水,保濕力充足卻相當輕透,一年四季都能夠使用。

    雖然剛開始覺得味道不太好聞,但習慣之後便愛不釋手,成為我定期回購的護膚品之一。有時想偷懶一下,我便會跳過化妝水直接濕敷青春露,它不但能改善膚質、讓膚況處於穩定的狀態,更能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使護膚因子發揮最大的效用,臉蛋自然彈嫩、水潤。
  • Simple
    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精華


    孔安

    近期被各大美妝節目介紹的當紅品牌 Simple,在藥妝店及網路均有販售,訂購方便且價錢實惠,就算大量塗抹也不會捨不得。

    純天然萃取成分的精華液呈輕薄的透明狀,用手抹勻後便能被快速吸收,滋潤效果相當出色。能作為妝前打底,使底妝更為服貼、不容易脫妝;用來作為夜間精華液也相當適合,能夠即時為肌膚補足冬季、空調環境下所流失的水分。
  • EAORON
    第二代防曬淨白素顏霜


    孔安

    在台灣鮮為人知的 EAORON,是源自澳洲的國際品牌,我前往澳洲旅遊時誤打誤撞買來試看看,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只能後悔當初買太少。

    名為素顏霜的它具備滋潤、遮瑕及 SPF 15的防曬功能,上妝前塗抹能修飾毛孔並提亮膚色。有時趕著上班,塗上這一罐就能快速出門,即便戴口罩也不容易掉色,一整天都能保持水潤透亮的好氣色。
  • EILEEN GRACE妍霓絲
    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


    孔安

    臉部分泌的油脂、沒卸除乾淨的底妝,都可能是阻塞毛孔、形成粉刺的原因,沒妥善處理可能會變成難纏的痘痘。

    台灣品牌研霓絲的黑凍膜我已用了一年多,大約每週會敷1~2次,清除淺層粉刺及消除暗沉的效果相當好,加上潤澤度相當高,是我目前用過數一數二好用的凍膜。但在此貼心提醒,敷完後記得先用刮勺將一部分刮掉,才不會花太多時間在沖洗上喔!
  • Kiehl's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孔安

    Kiehl’s 的金盞花化妝水沒有明星代言,卻在口碑相傳下長期名列名人愛用排行榜,添加多種植物萃取的它保濕能力佳,雖然我不會在夏天使用,但是在前往美國等乾燥氣候國家時,則是我必備的護膚品之一。

    其主要成分為金盞花,抑制痘痘生長、鎮定膚況的效果良好,加上小資女也能入手的價格,連我的家人也都是它的愛用者,在找化妝水的朋友能夠試試看喔!
  • MONA FREMA
    上麗高效DD潤澤水防曬


    孔安

    對防曬霜特別敏感的我,有時擦完隔天會長粉刺,直到接觸到 MONA FREMA 的潤澤水防曬,問題才得到改善。

    受醫美界強力推崇的它有分無色款及潤色款,我偏愛潤色系列,至今已經使用三年以上,不但能修飾臉部暗沉、泛紅,還具有 SPF 50+、PA++++的超強防曬力。剛打完淨膚雷射時擦這瓶,既不會刺激也不會過敏,讓我術後、出國都會利用它隨時補妝。
  • Aesop
    玫瑰籽護唇霜


    孔安

    近年來快速竄紅的 Aesop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無論是護手霜或是洗手乳都相當知名。自從用了朋友送我的玫瑰籽護唇霜,它便立刻成為我的最愛。

    此款採用擠壓式的軟管包裝,乳液狀質地塗上去後散發淡淡的玫瑰香氣,且很快就被吸收。有時嘴唇上有細紋浮現,擦上後也能得到改善,我有時也會用它作為唇妝打底,讓口紅妝效看起來更水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