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達人推薦為早餐增添變化的五款廚房小家電

早餐達人推薦為早餐增添變化的五款廚房小家電

Creator Image
飯匙媽媽
早餐達人
  • Vitantonio
    鬆餅機


    飯匙媽媽

    現在家用鬆餅機一機多盤已蔚為趨勢,讓鬆餅機不只可以做鬆餅,經由更換烤盤,還能做出熱壓三明治、烤甜甜圈、鯛魚燒等各式各樣的輕食、甜點。

    而引領起這波潮流的 Vitantonio 鬆餅機,擁有市面上種類最多的14種烤盤,讓使用者一機在手,中西餐點都能輕鬆上桌。此外,和其他品牌相比,它功率高、加熱快,讓出餐更有效率,在忙碌的早晨為我節省寶貴的時間。
  • BRUNO
    多功能電烤盤


    飯匙媽媽

    BRUNO 電烤盤和上一款相同,有更換烤盤的設計,因此它包辦了大部分廚房家電的煎、煮、燉、烤等功能。

    不僅考慮到實用性,品牌還推出了章魚燒烤盤和六格烤盤來為使用者提升生活趣味。當中的六格烤盤特別適合應用在早餐製作上,能同時處理多道料理又不會相互干擾味道,無論是豐盛的拼盤,或是三明治、漢堡的夾層食材,都能同時間大功告成,是我的得力助手。
  • Arlink
    健康氣炸鍋


    飯匙媽媽

    近幾年來,氣炸鍋已經取代傳統小烤箱,成為加熱食材的首選。不論是烤麵包、焗烤或是料理肉類食材,再也不用漫長的預熱時間,又可以達到減油的效果,讓人們吃得放心、低負擔。

    雖然傳統氣炸鍋價格昂貴且清洗不易,但 Arlink 採不沾鍋的食用級陶瓷,容易清潔、定價相對親民,因此一推出就迅速在消費者間累積好評,成為煮夫煮婦們爭相搶購的熱銷廚具之一。
  • Vitantonio
    手持式攪拌棒五件組


    飯匙媽媽

    有了豐盛的主餐當然不能少了飲品來搭配,不論是來杯健康的果汁,還是營養的濃湯,都可以為餐點加分。但傳統式調理機佔空間且清洗麻煩,此時機動性高的手持攪拌棒就是最適合做飲品的工具。

    Vitantonio 今年新上市的手持攪拌棒,重量只有470g,且附有三種刀頭可以拆卸更換,能夠攪拌、切碎、打發食材,連製作醬料、切碎蔬菜也難不倒它,用途相當廣泛,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實用小家電。
  • EUPA優柏
    第三代多功能攪拌器


    飯匙媽媽

    雖然忙碌的時候會買現成的食材來加工,但假日偶爾還是會想自己動手作烘焙,為早餐增加手作麵包、饅頭等選擇。如果不想光揉麵團就汗如雨下,就必須入手一台好用的攪拌機。

    我選擇了燦坤的自有品牌 EPUA,它耐用、操作簡單、價格實惠,在烘焙圈風靡一時,是攪拌機入門款首選。如果不擅長製作糕點,可以用它混合水餃餡、漢堡肉,讓桌上的菜色不再一成不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