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部落客推7款一家大小都喜愛的團購零嘴

美食部落客推7款一家大小都喜愛的團購零嘴

對我來說,居家生活可少不了零食相伴,但從大賣場買回家費時又費力,因此我通常會在網上訂購,不只價格、品項一目瞭然,還能輕鬆送到家。這次就跟著團購老手的我,來看看我們全家大小都喜愛的零嘴,裡面也有不少家喻戶曉的知名美食喔!
Creator Image
米寶麻Carol
愛分享的部落客
  • 北田
    蒟蒻糙米捲


    米寶麻Carol

    台灣製造的北田蒟蒻糙米捲不單單只是零嘴,富含膳食纖維的它,還是能讓你在正餐前墊墊胃的營養補給。

    有牛奶、巧克力、芝士等多種選擇,豐富口味加上酥脆口感,即便是挑嘴的孩子也會喜歡,不用擔心吃久會生膩。此外,一袋16入採獨立式小包裝,方便食用之外還便於攜帶,作為野餐或是外出時的小點心也相當不錯。
  • 老楊
    方塊酥


    米寶麻Carol

    紅遍海內外的老楊,一直在突破創新,至今所推出的產品已經多達50種以上,鹹、甜、辣味樣樣都沒有少,其中鹹蛋黃口味更是我的最愛,恰到好處的調味無論大人小孩都喜歡。

    品牌中經典的方塊酥,不僅風味多樣化,更有獨具特色的禮盒系列,無論是融合台灣當地特色的日月潭紅茶方塊酥組合,還是三合一綜合包,都是年節送禮的絕佳選擇。
  • 楊記家傳
    地瓜酥


    米寶麻Carol

    創始人楊振發於五十年代以三輪車叫賣的方式起家,走過一甲子的歲月,不僅在當地建立起知名度,更成為被爭相報導的媒體寵兒。

    炸得金黃的地瓜酥,外層裹上一層薄透秘傳醬汁,讓它保有酥脆口感不過於濕潤,也不會蓋過地瓜本身的香甜,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同品牌下的地瓜蜜或碳烤地瓜也很值得一試,熟悉又不膩口的滋味,可是相當具有傳統風味的經典零嘴喔。
  • 魏記
    原味叉叉餅原味牛軋餅


    米寶麻Carol

    民國91年創立的魏記,專賣傳統市集中常見的點心,小圓餅乾、夾心餅等應有盡有,經過創辦人一步一腳印的努力,商品種類越來越多元化之外,更在網路上吸引了一票忠實顧客。

    但提到打響名號的關鍵,牛軋餅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以法國頂級奶油和紐西蘭奶粉等真材實料製成,不黏牙又多層次的口感,總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 快車肉乾
    杏仁香脆肉紙


    米寶麻Carol

    家喻戶曉的快車肉乾,近期除了肉類製品,還推出魷魚絲、蜜餞等台灣味零嘴,雖然每樣都值得一嘗,但還是招牌的杏仁肉紙最得我心。

    以新鮮豬後腿肉及飽滿杏仁製成,堅持手工烘烤,且無防腐劑添加,讓每一口都吃得安心又營養。除此之外,外包裝採 PC 硬盒,使肉紙不易受潮又方便拿取,相當適合作為上班族解嘴饞的小點心。
  • MUNDAY
    鹹蛋鮭魚皮餅乾


    米寶麻Carol

    想要來點與眾不同的味覺體驗嗎?在泰國熱銷的 MUNDAY 鹹蛋魚皮餅乾,現在不用出國也能在家吃得到囉!

    選用肉質鮮嫩的鮭魚肚皮及鴨蛋蛋黃,並佐以東南亞特產咖哩葉,一開袋就能聞到濃郁香氣,配上嚼勁十足的口感,簡直讓人難以抵擋,能買小尺寸一人獨享,或是大包裝來宴客,獨特風味相信能在親友間引發話題。
  •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爆米花


    米寶麻Carol

    星球工坊在台灣有著眾多通路,除了方便購買之外,近期更與許多知名品牌推出聯名款,在各大商家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嚴選非基因改造玉米及甜度較低的日本海藻糖,並經過爆炒、篩選等重重手續製造,將一顆顆飽滿且大小接近的爆米花送到消費者手裡,難怪連年屢獲 iTQi 風味暨品質獎章。除了常見的經典口味之外,近期也推出許多值得嘗鮮的新口味,相當適合與朋友同樂時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