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部落客推薦10款輕熟齡肌適用夜間保養用品

美妝保養部落客推薦10款輕熟齡肌適用夜間保養用品

由於夜晚是肌膚進行深層修護的黃金時段,比起白天更需要護膚因子來滋養肌底,因此選擇具有保濕及修護能力的保養品,才能在抗老之路上打下良好的基礎,有效維持絕佳膚況。本次精選10款我的愛用品,期盼處於輕熟齡階段的你,能減少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
Creator Image
Evacat
美妝保養部落客
  •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


    Evacat

    A醇是受皮膚科醫師認證的抗老成分之一,性質溫和且能幫助皮膚細胞代謝,是近幾年相當具有話題性的明星成分。致力於提供優質護膚品的寶拉珍選,推出了這款無加水的中濃度 A醇修護精露,以卵磷脂及維他命C 強化肌膚保護層,進而穩定膚況。

    使用後,能感受到肌膚更加緊緻、細緻度也逐漸提升。除了夜間保養之外,白天也能作為妝前保養打底,加強持妝效果,但別忘了搭配中高防曬係數防曬用品使用喔。
  •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
    2%水楊酸精華液


    Evacat

    由於酸類大多會使肌膚對紫外線較為敏感,雖然白天做好防曬便能安心使用,但更建議在夜間塗抹,替肌膚來一場老廢角質大掃除。

    這款添加目前公告最高濃度2%的水楊酸,質地清爽好吸收,能用來調理毛孔油膩問題,以及對抗肌膚暗沉、粗糙。如果覺得保養品難以吸收,很可能是老廢角質在作怪,藉由它優異的肌膚調理功效,便能還給你滑順的觸感,增進後續保養吸收能力。
  • belif
    雪松童顏炸彈霜


    Evacat

    這瓶是 belif 炸彈霜系列中的季節限定版,雖然混合肌可能只適合於冬天使用,但一流的潤澤度相當值得乾燥肌的朋友試試看。

    暱稱「童顏霜」的它,主打能提升緊實、光滑度的雪松醇,以及維持肌膚彈性的生育酚,擦上後不會感到悶熱不透氣,能夠持續整晚滋潤肌膚,隔天一早便能透亮有光澤,使用後臉頰的彈潤感讓我一用就愛上。
  • belif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Evacat

    提到 belif 的代表性產品,絕對少不了這款經典炸彈霜,低刺激性、保濕力強,還能修護泛紅肌膚,非常適合缺水且油水不平衡的混和肌族群。

    潤澤效果佳卻不覺得厚重,質地輕盈所以抹上後不黏髮,很推薦作為晚安凍膜使用,能比白天多塗一點厚敷一整晚,隔天一起床臉部水潤又柔嫩,是一款陪伴我多年的高回購率乳霜。
  • StriVectin皺效奇蹟
    超智慧三效活顏調理露


    Evacat

    StriVectin 的智慧酸效調理系列,針對輕熟齡肌膚的油水失衡加強調理,以油、乳、水三種質地調和而成,補充肌膚流失掉的水分及油脂,且包含了杏仁酸與角鯊等多種成分,能減緩臉部鬆弛情況、淡化細紋。

    如果想挑戰高機能保養品並減少化妝台上的瓶瓶罐罐,那就以它取代化妝水與精華液吧!吸收速度快,後續再抹上乳液或乳霜即可,可說是我的護膚法寶。
  • cle de peau肌膚之鑰
    精質乳霜


    Evacat

    日系高端品牌肌膚之鑰,總是能推出令人驚豔的作品,以獨家的光采智能複合物,打造出這款貼合東方女性需求的抗老乳霜。

    萃取出珍珠、茶氨酸、酵母等60多種珍稀成分,小巧一瓶便能改善乾紋、黑斑及乾燥等問題,膚觸細滑又綿密,毫無乳霜類產品常有的黏膩不適感,每次使用都像是 SPA級的奢侈享受。
  • StriVectin皺效奇蹟
    AB煥膚奇肌精華油


    Evacat

    30歲過後,除了法令紋之外,在外在環境因子的影響下,相信許多人臉頰上也開始浮現出斑點,難以根除的黑斑想必讓人十分氣餒。含有維生素B3以及蝦紅素,能減少黑色素的生成並強化肌膚屏障,降低外在有害物質的影響。

    其油狀質地延展性佳,單次用量不用太多便能全臉推勻,可以搭配既有的保養品做更深層的煥膚保養,長期使用下,素顏也能呈現透亮健康膚況,上妝後,底妝服貼不易脫妝。
  • MATIS
    卓越魚子麗緻晚霜


    Evacat

    法國頂級沙龍品牌 Matis,以魚子、玫瑰花蠟等物質研發出這款高效型晚霜,雖然目標客群為熟齡族群,但我覺得作為輕熟齡世代的防老產品也相當適合。

    以頂級魚子為主要成分,富含氨基酸、維他命等肌膚所需養分,還原肌膚原先的彈嫩、緊實。雖然價格不算親民,但對我來說,投資一款好用的晚霜,勝過一罐罐平價卻無感的產品。使用時我會搭配同系列的化妝水,運用其優秀的潤澤能力,實現緊實、透亮的陶瓷肌。
  • DERMA FORMULA美肌醫生
    EGF逆齡抗皺安瓶


    Evacat

    如果是婚宴、拍沙龍照等重要場合,我會用 EGF抗皺安瓶緊急修護肌膚,針對眼尾、嘴巴周圍等容易暗沉、鬆弛的區塊塗抹,使肌膚呈現最佳狀態。

    添加五胜肽、 六胜肽及海藻玻尿酸,替肌膚補水又鎖水,因乾燥而顯現的乾紋也能獲得改善。使用時,可省略化妝水、精華液等步驟,後續以乳液或乳霜加強鎖水即可。不過這款屬於急救型密集保養,當作日常保養品可能會對肌膚造成不必要的負擔喔。
  •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修護露


    Evacat

    雅詩蘭黛的小棕瓶堪稱經典,提到抗老產品它絕對榜上有名。配上同品牌的原生露與無敵霜,更可說是抗老金三角,少有品牌能夠與其匹敵。

    凝露質地輕盈沒有油膩感,看似清爽卻有足夠的保濕力,親膚性高加上其延展性佳,一年四季都適合。具有能促進肌膚水潤及彈潤度的玻尿酸,能為臉部長時間補充水分,是我近期的愛用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