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部落客推薦6款平價又具潮流都會風的穿搭單品

時尚部落客推薦6款平價又具潮流都會風的穿搭單品

用心選擇衣物之外,飾品也是不容忽略的穿搭重點,同樣的服裝搭配不同的配件,就能轉換成截然不同的穿搭風格。本次推薦的單品皆平價卻不失品質,當中包含了甜美女孩風及街頭潮流款,每樣都基本又百搭,想要百變造型的你可千萬別錯過喔。
Creator Image
麻糬公主
俏皮食旅部落客
  • silver wave earrings


    麻糬公主

    想要在造型上呈現高質感的風格,小細節可不能省略。這款是我近期最常配戴的耳環,一戴上去就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兩邊不對稱的設計非常特別又時髦,簡單的流線加上低調大氣的鍍真金色澤,不論是休閒或是韓風穿搭都能搭配,實用性相當高。每次戴上它,都會被男性友人稱讚,可說是我約會時的必備單品喔。
  • D+AF
    中跟方頭襪靴


    麻糬公主

    近幾年白色短靴頻繁出現在各大時裝雜誌,雖然外觀看似難以駕馭,但其實比想像中更容易搭配,且一年四季都很實穿。

    米白色靴款能為穿搭帶來清新氣息,搭配牛仔長褲更加帥氣有型,搭上裙裝則帶有鄰家女孩的甜美氣質。約六公分的高跟能修飾腿型、拉長比例,又不會過高導致不便行走,我平時穿著它逛街也完全沒問題呢!
  • Nike
    Cortez 72 SI 經典阿甘鞋


    麻糬公主

    每次有人請我推薦小白鞋,我總是二話不說大推這雙全白阿甘鞋。雖然紅白配色的阿甘鞋是經典中的經典,但全白款更加實搭,而且鞋型意外具有瘦腿效果,各方面都無可挑剔。

    身為慢跑鞋的它輕盈好走,採用具防震、緩衝特性的 EVA 鞋底,能舒緩行走時帶來的疲勞,逛街、出遊都能用這一雙搞定。穿上與上衣同樣色系的短襪做搭配,除了能讓穿搭更有重點外,還能創造出街頭感的休閒風格喔。
  • SOP X LESS
    漁夫帽


    麻糬公主

    在我愛上登山之後,便開始收集相關運動用品,而其中能遮陽又具造型感的漁夫帽成為我必收單品之一。即便是不去登山的日子,我也會利用它轉換造型,打造吸晴的潮流穿搭。

    和我一樣頭型偏大的朋友,建議挑選這種帽簷較大、布料較挺的款式來修飾臉型。我特別喜歡它的可調式繫繩,即使進行劇烈活動也不易鬆脫,配上帽身兩側的合扣設計,兩種帽型可以自由切換。
  • KEEN
    WOMEN'S UNEEK


    麻糬公主

    KEEN 的 UNEEK 系列兼具時尚與實用性,獨特的編織網狀外型既透氣又能保護脆弱的腳趾,適合喜歡遊山玩水又愛美的你。

    不僅適合戶外運動,作為日常穿搭單品也不突兀,每次將穿著 UNEEK 涼鞋的照片分享到個人專頁,總是會引起粉絲一番討論,也經常被稱讚有型又好看。想與眾不同,只需配上鮮豔長襪,創意十足的搭配絕對會吸引眾人的目光。
  • oribagu
    摺紙包 大理石熊


    麻糬公主

    ORIBAGU 將傳統摺紙技藝作改良,賦予包包在外型及收納上更多發展空間。不但推出多種動物款式任君挑選,配上大理石花色,更讓其獨具特色又不會過於稚氣。

    由於平時外出總會帶上為數不少的用品,所以挑選包包時特別注重容量,此款不但外型充滿童趣,耐裝又耐重的特點也成功吸引了我的目光。此外,包包還具防水效果,不論是踏青、登山都適合,是我近期的外出愛用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