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部落客推薦10款乾燥肌適用專櫃保養品

美妝保養部落客推薦10款乾燥肌適用專櫃保養品

乾肌的我非常注重日常的保養,無論春夏秋冬都會做好足夠的保濕功課,除此之外也特別注重眼周保養,否則乾燥的眼下肌膚容易顯老,也會偷偷透露出實際年齡。本次整理出10款乾性肌膚適用的專櫃保養品,同為乾肌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喔。
Creator Image
Yuna悠那
美妝部落客
  • Kiehl’s
    酪梨精萃修護保濕面膜


    Yuna悠那

    乾性肌膚的我幾乎天天都要敷臉,而泥狀面膜可以依照自己的膚況局部使用相當方便,是我最愛的面膜類型。

    Kiehl’s 酪梨精萃修護保濕面膜的質地很像酪梨泥,綿密的泥狀面膜中帶有些許顆粒感。使用時像挖冰淇淋一樣刮起泥膜,厚敷到看不見肌膚的顏色並等待10分鐘,最後再用清水洗淨就大功告成。敷完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臉部變得水嫩 Q彈,成分也相當溫和不刺激,推薦給跟我一樣愛敷泥膜的人唷。
  • DECORTÉ黛珂
    酪梨嫩白平衡乳


    Yuna悠那

    在化妝水之前先用乳液是否打破你的既有觀念呢?但 DECORTE黛珂的酪梨嫩白平衡乳就是如此一款特別的乳液。

    它的質地相當水潤,且吸收快速不會黏膩厚重,也不影響後續化妝水的吸收,即使是夏天使用肌膚也無負擔。更棒的是,它還能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保養第一步驟改為此款後,幾乎不再感到緊繃乾燥,是我化妝台不可或缺的常備軍。
  • LANCÔME蘭蔻
    超緊顏白金青春煥亮雪露


    Yuna悠那

    這款青春煥亮雪露擁有極美的雙層設計,上層雪狀乳霜保濕;下層玫瑰水凝露淨膚。能作為調理肌膚的第一步,搭配化妝棉擦拭後,肌膚保濕度與透亮感全面升級。

    輕拍幾下便能快速吸收,妝前使用也不成問題,且富含多種保濕因子,在肌膚特別乾燥時使用恰到好處,是我冬天、換季時期的秘密武器。
  • Sulwhasoo雪花秀
    潤燥精華EX


    Yuna悠那

    提到雪花秀的潤燥精華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好用程度不在話下。

    由於乾性肌膚如果不注重眼周的保養,十分容易因乾燥而產生細紋,因此我通常不會直接使用在臉部肌膚,而是混合眼霜加強著重在眼周,或是先使用潤燥精華,之後再取眼霜做按摩。多了一層潤燥精華的強力輔助,眼部緊緻度的改變是肉眼所能看得見的。
  •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豐潤眼霜


    Yuna悠那

    至今用過無數眼霜,但其中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這款。它的質地相當特別,一開始擦上是半透明的濃稠霜狀,但塗抹在肌膚上時卻又轉為水狀觸感,輕透好吸收又不失滋潤度。

    整體而言,潤澤不厚重,彷彿在眼周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同時也因為延展性高用量很省,如果預算上允許的話非常推薦嘗試看看喔。
  • CLARINS克蘭詩
    黃金雙激萃


    Yuna悠那

    說到精華液,我第一個推薦的絕對是這款!初次使用時就被它療癒的香氣和獨特的質地深深吸引,內含植物油讓整體滋潤度遠勝他牌精華液,親膚性也獲得提升。

    而瓶身特別設計的壓頭,方便掌控單次用量,先擠壓在手心,搓熱後輕壓全臉,感受其舒服香氣及優秀保濕力,長期使用下來肌膚水潤有光澤。不僅如此,吸收之後也不覺得黏稠不透氣,是我目前最喜愛的精華之一。
  • CLINIQUE倩碧
    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Yuna悠那

    雖然本身為乾性肌膚,但天氣悶熱時還是會盡量避開太過油膩的保養品,而這款商品能夠讓肌膚在無負擔的狀況下補充水分,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雖說是輕盈的凝膠質地但極度保濕,水潤好推勻,一抹上就明顯感受到肌膚潤澤度提升,雙頰長時間水潤滑嫩。最重要的是,塗抹後也不會感到油膩難耐,不失為夏季的保養好選擇喔。
  • LA MER海洋拉娜
    舒芙乳霜


    Yuna悠那

    乾肌族群在冬季絕對少不了霜類保養品,而其中這款更是深受廣大使用者喜愛。

    豐盈乳霜能深入肌膚深層補水,並內含獨家萃取精華去皺抗老。能取少量用雙手搓熱,搓到乳霜變成半透明後抹於臉部,舒心香味和溫熱乳霜在臉上融化的感覺,簡直是舒緩身心的一大享受,讓我一試便無可自拔的愛上它。
  • DARPHIN朵法
    岩蘭草芳香精露


    Yuna悠那

    若是你也喜歡用精油香放鬆緊繃的情緒,那麼說不定此款會讓你一試成主顧。

    只要在手邊的保養品中加入一小滴,其散發出的岩蘭草香氣將帶走你一整天下來累積的疲勞。也能取5-6滴按摩全臉,讓油狀精露滲透每個毛孔達到高效滋潤,肌膚自然不再乾澀粗糙。此外此系列還有多款香味任君挑選,熱愛花草香的朋友不妨試試喔。
  • GIORGIO ARMANI亞曼尼
    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


    Yuna悠那

    每一滴都含有高達95%的高濃度天然珍稀成分,自從用了它之後,才深刻感受到什麼叫天然的深層滋養。

    質地濃厚建議作為晚霜使用,但由於它擁有優異的滋潤效果,只要睡前擦上,一覺醒來就能感受到肌膚柔嫩有朝氣。可搭配同系列的輕乳霜版本,質地輕盈符合白天的保養需求,早晚交替無間斷呵護肌膚,讓乾肌也能豐潤有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