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的混合肌冬季保養用品

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的混合肌冬季保養用品

混合肌的朋友們可別錯過這篇!雖然混合肌在冬天皮膚比較不會出油,但如果保濕沒做好,原本就乾燥的臉頰一不小心就可能乾到粗糙、脫皮甚至長疹子。本次精選了10樣我的秋冬愛用品,從開架到專櫃一應俱全,希望能夠讓大家在季節轉換時更順利找到適合的保養品。
Creator Image
波莉Polly
美妝部落客
  • freeplus芙莉思
    保濕修護化粧水(清爽型)


    波莉Polly

    此款保濕修護化妝水比起一般化妝水更為濃稠,適合混合偏乾的族群使用,潤膚效果優越且滲透速度快,不會阻礙後續護膚產品的作用,上妝後妝感服貼不容易浮粉。

    有時早上偷懶,此款加上乳液便大功告成,連角質底層都受到充足的呵護,長時間使用下來,肌膚光澤和保水度都明顯提升。
  • AHC
    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波莉Polly

    相信平時有在關注保養資訊的朋友都對 AHC 的神仙水不陌生,現在藥妝店也有販售囉!這罐是我穩定膚況的小幫手,肌膚狀況好時我會當作敷面膜前的保濕前導,質地輕盈但能增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而臉部缺水時我會用它濕敷作加強,使臉頰恢復原先的水潤透亮。

    其清爽配方能夠作為晨間妝前保濕精華,但如果要作為夜間精華液,滋潤度可能略顯不足喔。
  •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露/30mL


    波莉Polly

    使用過眾多化妝水中,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露的優秀表現讓我最印象深刻,質地保濕且不厚重,擦上後吸收快速毫無黏膩感。冬天洗完臉後我都會全臉拍二次加強,臉頰就會像喝飽水一樣充滿光澤。

    化妝水這個步驟很常被大家忽略,雖然它不像精華液一樣能帶來立竿見影的功效,但持之以恆即能有效提升肌膚的保水度及透亮感喔。
  •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修護露


    波莉Polly

    雅詩蘭黛的特潤超導修護露(俗稱小棕瓶)是我秋冬換季不可或缺的必備良伴。淡黃色的精華液水潤保濕還帶有舒服的香氣,長期使用下來皮膚變得更加細嫩,且膚況穩定許多,泛紅發癢的狀況大幅減少。

    尤其在季節轉換時皮膚十分容易乾燥起屑,有了這瓶後就不用再擔心以上問題,驚人功效讓我一試成主顧。
  • LANCOME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波莉Polly

    累積了眾多好口碑的小黑瓶,也是我珍藏的愛用品之一。冬天我會拿來當作前導精華,滲透率高還能輔助其餘保養品成效,彼此間相輔相成,達到護膚最大功效。

    使用一個月後便感受到顯著差異,膚質變得更加健康且細緻光滑,由內而外散發透亮光采。也能夠滴幾滴在乳液中按摩身體觸感粗糙的部分,過一陣子會發現肌膚柔嫩滑順,是瓶能讓膚質加分的保養品!
  •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波莉Polly

    如果要我推薦保濕類精華液,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無庸置疑是我的⾸選!⼀來價格⽐專櫃品牌親
    ⺠許多,⼆來是超出預期的優良品質。

    此款是陪伴我多年歲⽉的⽼夥伴,混合肌的朋友補⽔靠這款就綽綽有餘,膚觸不油膩且不會引起過敏或
    致痘。我都會趁著打折季⼀次⼤量購⼊,如果還沒有試過此類商品,這款會是值得你考慮的⼊⾨商品
    喔。
  • Kiehl’s 契爾氏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波莉Polly

    由於本身屬於混合肌,以往總會避開油類產品避免加重出油及長痘的狀況,但這款產品讓我徹底改觀,不但毫無以上疑慮還帶來令人讚嘆的護膚功效。

    我通常將它滴在精華液中增加保濕力,或是倒入乳霜中幫助吸收。使用後隔天能夠感受到臉部散發透亮光澤,不用再擔心熬夜暗沉,是我睡眠不足時的祕密武器。
  • Curél珂潤
    潤浸保濕深層乳霜


    波莉Polly

    大部分的乳霜通常會因為質地過於厚重而不好吸收,甚至悶住毛孔引發痘痘。直到發現這款潤澤度高但又輕透好推勻的商品,讓我用過一次便再也離不開它,甚至一年四季都會使用,至今已經回購了十幾次呢。

    天氣更為乾燥時,我會加入少許精油提升其延展性,再搭配上按摩幫助護膚因子深入修復肌膚底層,並進而加強肌膚的鎖水力。
  •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特潤眼部超能量修護霜


    波莉Polly

    近期發現眼周細紋越來越明顯,便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眼霜。嘗試過眾多的眼部產品,都沒有一個像雅詩蘭黛的眼霜一樣讓我驚艷!

    凝膠清透但滋潤效果極佳,不帶霜類保養品的黏稠感而能輕鬆滲入毛孔,塗抹後溫和不刺激,撫平皺紋的優異功效看得見。雖然定價偏高但值得一試,讓高效抗皺科技替你打造明亮有神的雙眸。
  • Vaseline凡士林
    潤膚膏


    波莉Polly

    最後壓軸的是家喻戶曉的凡士林,除了皮膚護理以外嘴唇的保護可不能少,相信許多人在冬季冷風吹拂下唇部容易紅腫乾裂,這時凡士林就會是你的救命法寶。

    用過許多唇膜後最終還是回到凡士林的懷抱,相較他牌此款成分單純,即使嘴唇處於敏感脆弱的狀態依然能安心抹上。厚敷一層隔天醒來就是水潤雙唇,大包裝下的親切價格讓人用再多都不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