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最愛的網購點心

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最愛的網購點心

忙碌的上班生活,總是免不了要來點生活情趣,辦公室最常見的就是舉辦團購吃美食。在三點一刻的休息時間吃著甜點,感覺一整天的疲勞慢慢地消失,心情也會變得甜滋滋。而且做起事來事半功倍,再多的工作也不覺得累。這次我挑選了10款好吃的網購點心分享給大家,忙碌之餘,不如吃個甜點舒舒壓吧!
Creator Image
陳韻雯
美食旅遊/親子部落客
  • 六月初一
    8結老梅肉/老梅肉禮盒


    陳韻雯

    最近流行的8結蛋捲推出了全新的老梅禮盒,內含一盒蛋捲+一和老梅釀(肉),不但蛋捲酥脆好吃、梅子酸甜開脾,且包裝精美送禮自用都很適合,是款 CP值很高的伴手禮。

    完全採用純手工製作,雖然費時又費工,但也因為店家對於品質的堅持才能有如此美味的蛋捲。酥脆的口感,加上濃郁的奶香味,真的讓人欲罷不能、越吃越涮嘴!特製老梅釀(肉)的酸甜好滋味也讓人很喜愛,無論是單吃、搭配沙拉或是泡來喝都美味,清爽又開胃。
  • 鴻鼎菓子
    鳳凰酥&綜合堅果塔


    陳韻雯

    台中豐原名店鴻鼎菓子推出的鳳凰酥,可說是今年最夯的伴手禮商品。選用霧峰的多汁土鳳梨、特選台農21號的黃金鳳梨製成,溫和的鳳梨果香中帶著些許哈密瓜的香味,內餡則使用大甲的活力生態鴨蛋,色澤橙黃且均勻的鴨蛋黃,吃起來綿密香滑,蛋香四溢,其美味迷人之處真的讓人驚艷。

    另外,綜合堅果塔小小一個好拿也好入口,相當適合作為辦公室下午茶的小點心。不但營養成分高,還能一次吃到杏仁、胡桃、夏威夷豆三種堅果,如果還在猶豫堅果塔的口味,不妨從綜合口感先吃起就對了。
  • 日福OH HAPPY DAY
    藍莓生乳酪&香蕉巧克力塔


    陳韻雯

    喜歡吃乳酪、藍莓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一款蛋糕!不但嚴選優質食材且用料大方,生乳酪上滿滿的都是圓潤飽滿的藍莓,每一口都能感覺到店家的用心。彷彿戀愛般酸甜的滋味,一吃進嘴裡乳酪入口即化,吃起來清爽不甜膩,即使是不喜歡吃甜的人也會愛上它。

    香蕉生巧克力塔選用法國CACAO單一產區72%苦甜巧克力,搭配上層的可可粉吃起來帶點微微苦澀的口感,味道不會太苦,小孩也能盡情享用。內餡是新鮮完熟的香蕉,加上綿密且帶點酒香的巧克力慕斯,好吃到不禁讓人吮指回味。
  • Acai-Black
    巴西莓冰沙


    陳韻雯

    最近從巴西亞馬遜紅到南美洲、美國、夏威夷、日本的巴西莓,號稱是地球上最健康的水果,不僅營養成分高、還具有高抗氧化的作用,更含有其他豐富維生素及礦物質。

    夏天想吃冰又怕高熱量的朋友有新選擇了!使用巴西產地冷凍直送的新鮮巴西莓,除了原汁原味的巴西莓冰沙之外,還推出多種口味的水果冰棒,每根都能清楚看到果粒,不論是品質或誠意都讓人無話可說。冰沙細緻綿密,味道酸甜而不膩人,加入自己喜愛的水果一起吃,口感更豐富多樣,大人小孩都很愛吃!
  • 麗華西點
    雪花餅&牛軋糖


    陳韻雯

    說到辦公室的團購零食,麗華西點的雪花餅和牛軋糖不但體積小且方便攜帶,放進抽屜也不會占空間,下午嘴饞時隨手就能拿一塊來解饞,是辦公室零食的最佳選擇。

    採用海藻糖取代砂糖,其點心的糖度為砂糖的1/3,健康又不失美味。加上口味跟顏色都很創新,而且好吃不黏牙,粉粉淡淡的顏色拍照打卡也很漂亮喔。
  • 杏芳食品
    乳酪球


    陳韻雯

    杏芳食品是每個桃園人都知道、在地深根70年的老店,選用真材實料,堅持手工製作,其新鮮美味是許多桃園人的回憶。

    採用澳洲天然放牧源的奶油乳酪,食材經過特殊調配並在36小時的低溫中慢慢熟成,讓重乳酪的風味更香且濃郁,也更有豐富的口感。有原味/蔓越莓/抹茶/咖啡等多種口味可選擇,而我最愛的是原味乳酪球,奶香濃郁又不油膩,搭配下層的手工起司餅乾,酥脆爽口,兩者的結合堪稱完美。當作下午茶點心是最好不過了,再配上咖啡或是茶就是完美的一天。
  • 彭家鋒美
    手工沙其馬


    陳韻雯

    沙其馬是一道傳統的點心,也是多數人童年記憶中的味道,然而現在的沙其馬添加了許多化學添加劑,已經沒有過去的好滋味了。彭家鋒美食品多年來堅持手工製作,保證產品的真材實料,不會為了成本而犧牲產品品質。店家用心製作的沙其馬與兒時吃到的味道一模一樣,讓人既懷念又感動。

    原味沙其馬本身帶有些許甜味,這樣的甜度很適合長輩或是不是愛吃太甜的人食用,除了原味之外,也有海苔、黑糖、經典鹹甜口味可選擇。外酥內軟,入口即化且完全不黏牙,真的是一款老少皆宜的零嘴。
  • 港記酥皇
    翡翠綠豆糕


    陳韻雯

    20年老口碑的港記酥皇深受饕客們的喜愛,就連香港巨星也經常不遠千里來購買,可見其魅力之大,也因此漸漸成為許多觀光客必買的伴手禮品。

    有別於市面上的古早味綠豆糕,使用頂級食材手工製作,以去殼後的綠豆仁細細研磨成綠豆蓉,吃起來綿密滑順,沒有廉價的乾粉口感。內部以紅豆打製而成的烏豆沙入餡,大大提升了綠豆糕的口感層次,重點是味道不會太甜且入口即化,咬下去滿嘴都是綠豆香。
  • 榮冠
    手工厚片吐司/16片(4種口味)


    陳韻雯

    這可不是一般單純的厚片吐司,而是有滿滿果醬或食材的餡料吐司,有甜味、鹹味等多30種豐富口味,我家一般都是當早餐吃,天天都有不一樣的口味,怎麼吃都不會膩。

    原本以為冷凍食品解凍後,口感會很乾、走味,但榮冠手工厚片吐司吃起來就像剛出爐的一樣,軟嫩脆度通通都有。吐司上頭滿滿的熱狗、乳酪絲等餡料,烤過後香氣十足,讓人食指大動。早餐一片熱狗厚片吐司,配上一杯溫鮮奶,不但營養健康且活力滿滿。
  • 阿里山萬客香
    椰子球


    陳韻雯

    阿里山萬客香的椰子球一推出就造成轟動,瞬間變成網路熱銷商品,幾乎無人不曉。使用100%純椰子肉製作而成,裡面包有新鮮的蔓越莓果實,吃起來椰香味十足,還帶有莓果的酸甜口感。

    椰子球鬆軟好入口,即使是牙口不好的人也咬得動,濃郁的椰香味加上蔓越莓的爽口甜度,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好吃到停不下來!午後時分,再搭配上一杯咖啡聊聊天,真的是再愜意不過了。